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院办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作职责 | 学习资料 | 保密工作 | 信访工作 | 档案工作 | 目标督查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开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08-24 10:05   审核人:

院内各部门:

近期持续高温,新生接待工作任务重,为确保实现平安顺利、规范有序开学,现将认真做好开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及时召开职工大会,安排工作任务,做好收心工作。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意见》(川委办[2018]31号)文件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 不断提升高校改革创新发展水平》讲话精神。

2、根据学院2018年第14次党委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各部门、系(部、院)要认真配合,按职责做好老生报到和新生接待、入学教育、军训等系列工作,尤其要做好上好开学第一节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3、高度重视开校期间安全工作。做好防洪、防火等安全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防暑降温工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工作。

4、教职工大会因学院有培训任务推迟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202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政编码: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