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院办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作职责 | 学习资料 | 保密工作 | 信访工作 | 档案工作 | 目标督查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2023-06-28 16:27   审核人:

6月18日至21日,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万春,党政办副主任曾清以及党政办、教务处、通识学院有关人员和学校派驻当地驻村干部随同参加。

6月19日,任孝勇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越西县越城镇马母果村开展帮扶工作,代表学校向该村捐赠了价值近1万元的图书500余册,并在越城镇、马母果村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该村苹果产业园地,对园地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李万春在学校与马母果村共建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基地”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越西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在学校定点帮扶马母果村调研座谈会上,马母果村党支部书记马海依古、副书记阿欧木呷、越城镇党委书记熊永攀先后发言,对学校近年来的持续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村镇当前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具体帮扶需求以及学校驻村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等;学校驻村干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

冉茂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直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定点帮扶干部轮换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定点帮扶干部轮换有关事宜作说明。

任孝勇在讲话中对马母果村党建工作、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提出建议,并指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联系。

6月20日,任孝勇一行前往越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交流。一行人在该校执行校长黄开元、副校长李飞平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学校职业教育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上,黄开元介绍了该校近期发展情况,提出了帮扶需求。任孝勇表示,双方在专业建设、中高职衔接、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民族课题思政研究等方面要加强交流合作,学校将根据本次调研交流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帮扶越西职中有关规划,下一步与该校签订帮扶合作协议。

同日,冉茂斌带队参加了2023年第一次越西县省级定点帮扶单位联席会,会上,冉茂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23年以来定点帮扶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105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102次党委常委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202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政编码: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