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院办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作职责 | 学习资料 | 保密工作 | 信访工作 | 档案工作 | 目标督查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105次党委常委会
2023-09-07 16:31   审核人:

8月30日,党委书记任孝勇在4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105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迎接方案》等。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强调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对四川的关注、关心,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学习,按要求组织安排指示精神和意见宣讲和相应的时政课,切实将精神领会落实到教书育人、治蜀兴川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迎接方案》,强调各校领导、相关部门要切实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教育引导,做细做实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学院2023-2024-1学期校历的有关事宜》,强调要做好相应的工作调整和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方案》,强调要围绕学校文化等内涵特征,进一步细化军训方案,体现内职特色,军训过程中要特别强调安全,做好药品等必备物品储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垃圾分类示范校园建设方案的请示事项》,强调要注意选址,确保最大效用,突出内职特色。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3年“栋梁工程”解困助学拟援助学生名单》,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学院成人大专收费标准》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202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政编码: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