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院办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作职责 | 学习资料 | 保密工作 | 信访工作 | 档案工作 | 目标督查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0-12-08 09:37   审核人:

一、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草拟党委向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党委的工作要点、总结、报告等文件;负责对以党委上报下发的文件、函件进行复核。

2.组织安排党委的各种会议、重要活动和工作日程。

3.党委文件、资料、内刊的收发、传阅、清退和归档。

4.负责党委与上级和兄弟单位党组织的联系,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的党委领导来校检查、参观、访问的接待工作。负责党群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工作。

5.加强重要信息的收集、传递、处理、利用、反馈和储存工作,为领导当好参谋。

6.督促、检查、了解党委工作计划、决议及党委领导同志批示的执行、落实情况。

7.做好信访工作,热情接待来访,及时处理信访。

8.党委保密委员会挂靠党委办公室。做好党委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定期进行保密工作检查。

9.管理党委印章和按规定使用,负责党群部门和党总支印章的刻制。

10.完成党委及党委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上级领导机关的指示、决定,为学院领导当好参谋、助手。

2.负责组织起草学院行政工作规划、计划、报告、总结和决议等文件;负责对以学院名义上报、下发的文件、函件进行复核;安排学院作息时间表、每周会议和节假日值班表。

3.负责院长办公会和院务会等院行政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决定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几个行政部门共同承担的综合性工作。

5.负责做好《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年鉴》工作。

6.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的行政领导来院检查、参观和访问的接待工作。

7.负责院领导外出车辆安排及通信联络等工作。

8.掌管院印、院领导印章,出具对外行政介绍信,负责各行政职能部门、系、部行政印章的刻制、启用、更换等事宜。

9.负责上级行政公文的分发、传阅、催办和学院行政公文的审核、打印、上报和分发。

10.加强院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组织及时填报和审核学院综合性统计资料、管理统计报表(盘)。

11.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并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12.完成学校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政办工作人员名单
下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办、党办副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202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政编码:6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