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院办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作职责 | 学习资料 | 保密工作 | 信访工作 | 档案工作 | 目标督查 | 学院首页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2020-12-28 09:24   审核人:

全院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我院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现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就放假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元旦期间师生员工尽量不外出,鼓励留在当地过节。如确需离开本地的,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确需离开学校的向班主任请假批准,各系部对留校学生和离校学生进行统计备案。外出须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

2.始终保持新冠肺炎防控意识,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随身携带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在通风不良和人员密集的场所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3.关注自身、家人及周围人员的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等可疑症状时,应尽量避免接触他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近期的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要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元旦假期结束,进入校大门出示健康码,监测体温,合乎要求准以进校,异常者进行分诊处置。若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有关联的来(返)内人员,教职工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学生请主动给班主任报告。返校前,上述人员需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方可返校。

5.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强化外来人员进入校门的管理。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和干部违规在企业兼职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6-202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邮政编码:641100